Pandicorn

守望先锋 冰爆组。SPN Destiel。唯二OTP我好爱他们呀~~冰爆组产出比较多,Destiel主要是翻译~

冰爆组《礼物》

守望先锋冰爆组

校园PARO

OOC是肯定的~

傻白甜,祝大家儿童节快乐~

注:马可(路霸),宋哈娜(D.VA),法芮尔(法老之鹰),塞特亚(秩序之光)


+++

“宋哈娜!”讲台上的老师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,镜片闪过寒光,“朗读下这段课文。”

“啊?”伏案睡得正香的哈娜猛地站起来,用袖子擦了擦嘴角的口水,用求助的眼神望着同桌的美。

美不动声色地伸出手指点在课本的一处,把书塞到了哈娜手里。

哈娜接过书,大声朗读起来:“Once upon a time……”

下课后美给了哈娜一个爆栗子,伸手从哈娜抽屉里拿出一袋零食:“哈娜!这样上课睡觉怎么行!”

哈娜揉揉脑袋,讨好地说:“不是还有你嘛!没关系的,英文什么的我打游戏学了好多呢!”

美认命地叹了口气,左手拿着小饼干啃着,右手开始帮哈娜抄笔记:“又熬夜打游戏了吧!”

哈娜眼睛一亮,神采飞扬地拽着美描述:“最近收了好多新游戏!还有限量预售版超级棒!昨天打到凌晨三点还没通关,好想回家打游戏啊!”

美突然想到了什么,红着脸问道:“哈娜,放学咱们一起去游戏厅吧?”

哈娜瞪大了眼睛望着美:“天呀!学霸转性啦?”

美低头,嘟囔着:“我想跟你学抓娃娃嘛。”

“包在我身上!不过美,你最近怎么开始爱吃零食了,不怕长胖的吗?啊我错了我错了美最好看了不要不给我笔记啊啊啊!”

+++

学霸的专注用在打游戏上是很可怕的。

美学会了抓娃娃的诀窍之后,几乎掏空了花村游戏厅的三台娃娃机。哈娜在旁边看的目瞪口呆,又得意洋洋地说:“不愧是我宋哈娜的徒弟!玩游戏就是要赢!”

游戏厅的日本老板岛田先生出面,在美面前半鞠一躬,问道:“这位小姐要不要试试的别的游戏呢?”

美看了看装满三大袋子的洋葱小鱿,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:“不用啦,娃娃也差不多抓够啦!”说完拉起哈娜的手一起一溜儿烟地跑了出去。

岛田先生认命地开始装填娃娃机,感叹着:“现在的小孩子到底是多喜欢洋葱小鱿呀。”

“话说回来,你要这么多小鱿干嘛啦。”哈娜抱着美塞到她怀里的小鱿问道。

美神秘兮兮地说:“秘密!明天学校见哈娜~~”

“什么嘛!连我都不告诉!”哈娜懊恼地捏了捏手里的小鱿。小鱿发出了吱吱呀呀的响声。

+++

六一儿童节放假半天。

美和哈娜如约来到活动室,参加社团的庆祝活动。

“美,”正坐在地上捣鼓模型的詹米森看到门口进来的女孩立马蹦了起来,“美!”

旁边的大块头社团团长马可暗笑一声,指示道:“美,麻烦你去食堂借些餐具吧,法芮尔说待会带她妈妈的茶点来。”

“好的!”美认真地点了点头,连书包都没放下转身就走。

“詹米森,你去帮忙!”马可一个劲儿得对还在发愣的詹米森使眼色。

“哦哦哦!这就去!”詹米森回过神来,抓起背包就冲出去,“美!等等我!”

马可和哈娜看着他们的背影,相视一笑。

+++

“美?”詹米森疑惑地挠了挠头,“怎么走出楼啦,食堂不在……”

树荫下的女孩低头踢着小石子,低声说:“詹米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“嗯?”男孩能听见自己如雷的心跳。

“一直以来谢谢你啦。”女孩仰头看着他,眼睛忽闪忽闪的,“每次下了晚自习都会送我回家,感觉超安全呢!”说着摘下书包,掏出一个大盒子。“所以攒钱给你买了这个!”

男孩接过,仿佛做梦一样慢吞吞地拆开粉红色的桃心包装,里面是一套完整的工具箱,上面贴着“精准的德国工艺!”的宣传语和德国著名钢铁战士莱因哈特的宣传照。

是他最想要的专业工具!

美小心翼翼地观察着男孩的表情:“因为我平常没太多零花钱,攒的早餐钱买的,没能买限量24件套……不知道你够不够用……”

“够用够用的!这简直是世界上最棒的礼物了!只是没想到美会知道这东西。等等——”詹米森突然伸手捏了捏美圆润的脸颊,“省早餐钱?你多少天没吃早餐啦?”手上揉搓着美的脸蛋好像在确认手感,“就觉得美都瘦了!”

“喂!”美扯着詹米森的手腕,“不要揉了啦!”

詹米森好像突然发觉手下美的皮肤如此滑腻,脸上发烫,却并没松开手。

阳光从树叶的缝隙间洒落在女孩的脸颊上,明明灭灭。女孩的眼睛闪着水光,脸颊因为刚才的“虐待”红扑扑的,嘴唇因为气恼而微微嘟着。

怎么能这么可爱啊。

他探身,将唇轻轻印在女孩的唇上。轻轻一下,又受惊般缩了回来。

两个孩子的脸都烫得要爆炸了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仿佛憋在胸膛几个世纪的告白一吐而出,詹米森紧张地全身发抖。

谁知道美俏皮地一笑:“我知道呀!”说着努力踮起脚尖轻轻吻了詹米森的脸颊。

“轰——”詹米森发誓他听到了心脏爆炸的声音。

“美,我、我也有、也有礼物要送给你!”詹米森从书包里掏出一套精装版《温斯顿的月球历险记》,“我听说你最喜欢哈蒙德博士写的小说!”

“一直想买这个呢!”美惊喜地接过来,“精装版超难找!你在哪里找到的!”

詹米森得意地一笑,“我跟马可老去游戏厅,和岛田先生混熟了!岛田先生提起过他哥哥是本地最大的书商,就拜托他找来着。美,真的喜欢吗?”

“恩!”美重重地点头,“超喜欢!不过你是从哪里听说——”

詹米森却打断了她,牵起她的手往食堂走去:“太晚了大家该着急啦!咱们快去拿东西吧,顺便给美买好吃的!都瘦了!”

“我也觉得最近脸好像小了些,蛮好的。”美抬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。

“不好!都瘦了!”

+++

回到社团大家已经都到了。

卢西奥放着他自己remix的电音,和哈娜一起跟着节奏摇摆;安娜阿姨正在泡茶,法芮尔站在一旁目不转睛地学习着;查莉娅正在和马可掰手腕,黑影和塞特娅在旁起哄欢呼。

他们手牵手走了进来,大家看了一眼又都视若无睹地继续狂欢。

“说实话,你们居然拖了这么久才在一起!”黑影走过来,一如既往地毒舌,“而且还是在马可和哈娜的帮助下……”

“嘘!!!”詹米森和美不约而同地打断了黑影的话,又恍然大悟地看着对方。

“哈娜,你最近的游戏盘——”

“马可,你那三大包洋葱小鱿——”

“诶诶你们在一起多好呀不要怪我们啦——”

“哈娜快跑!马可不用跑他们打不过你啦——”

+++

那可真是个非常、非常热闹的儿童节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andicor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