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dicorn

守望先锋 冰爆组。SPN Destiel。唯二OTP我好爱他们呀~~冰爆组产出比较多,Destiel主要是翻译~

冰爆组《纪念日》

看了一篇可爱漫画的脑洞~

漫画见:https://weibo.com/6154888145/F0EECDYzC

+++

15:00 任务返程的飞机上。

“詹米?” 美戳了戳身旁詹米森的肩膀。不知道为什么,他今天闷闷不乐。就连释放炸弹轮胎之前的那声“Fire in the hole”都喊得无精打采。

詹米森只扭头看了她一言,又马上转回脑袋,双臂抱在胸前,一言不发。

诶?怎么感觉这只小耗子在跟她闹别扭?

跟小孩子谈恋爱就是麻烦啊。

如果不是詹米森几乎是立刻狠狠瞪了美一眼,她还没意识到自己把想法说出口了。


16:15 任务报告会议结束后的走廊里。

“你说谁是小孩子?”詹米森如她预料地给她来了个“壁咚”,金属手伏在墙壁上,箍住她,恶狠狠地低头看她。

她紧靠墙壁,再次感受到了两人的身高差,心虚地笑着:“没有,没有啦!”然后踮起脚尖,在他的脸颊上印下轻轻的吻。

詹米森瞬间脸红起来,甚至连耳尖都微微发红。他伸出真手,用手指擦掉她唇上蹭到的他脸上的煤灰,却把美的脸也蹭脏了。

美毫不在意自己的脸变成了花猫。她笑眯眯地看着詹米森手忙脚乱的样子,心想:亲亲什么的总是百试不厌。已经这么久了,詹米还是会脸红,真的好可爱。


17:21 守望先锋宿舍共用厨房。

美探身,透过煮锅的玻璃盖子观察着里面的褐色粉圆,喃喃自语着:“应该差不多了吧……”

“美,你在干什么?”詹米森从后面环抱住美的腰,下巴抵在美脑袋上。

美被吓了一跳,晃着脑袋想摆脱詹米森的下巴:“詹米!这样很疼诶!”她抱怨着,双手却没停下来。一只手把煮好的粉圆小心地倒在碗里,另一只手拍开詹米森伸向小碗的爪子。

“今天是咱们的恋爱周年纪念日。”美脸红地解释道,“我想给你做点好吃的,可是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。后来想起来你很爱喝珍珠奶茶,想自己做着试试看。”

詹米森愣住,双臂收紧搂住美,捏了捏美肉乎乎的脸蛋:“我还以为你忘记了呢美!!!”

美躲开小老鼠肆意揉捏她脸蛋的手,突然间恍然大悟,转身埋怨道:“什么嘛!就因为以为我忘记纪念日才闹别扭呀?还说不是小孩子?!”

詹米森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讨好地说:“路霸说女孩子都很在意这些,如果我忘记了就死定了!还精心给美准备了……谁知道美毫不在意地就接下今天的任务啊,又不是什么重要任务。”说完还委屈地眨眨眼。

美无奈地说:“不能耽误工作啊!”又小声补充,“而且又是咱们可以一起出的任务……”

詹米咧嘴大笑着:“我好高兴!不过路霸告诉了我一个好办法,再也不用担心美跑掉了!”

“你说什么呢?”美疑惑地歪着脑袋。

“晚上到海边来找我吧美!”

还没等美问个清楚,詹米森就神秘兮兮地比了个“嘘”的手势,一溜烟儿地跑走了。


19:00 守望先锋总部 海边

小疯鼠居然给她准备了一顿丰盛的烛光晚餐:糖醋排骨、酥焖鲫鱼、虾皇饺、腊肉春笋、糯米莲藕、蓝莓山药……

“我跑去你最爱的那家中餐馆牌堆买到的!”詹米森绅士地为她拉开椅子。

“上次因为我想点的菜没有了,你不是炸了人家半个后厨被列入黑名单了吗?”

“嘿嘿他们被我诚挚的请求打动了呗!”小耗子想:可不能告诉美我是一手金子一手炸弹去“请求”的。

“真的吗?”美将信将疑地坐下,却很快被眼前的美食吸引了注意力。

詹米森自己却没怎么吃,只是一直用筷子戳起肉放到美的碗里堆成小山。

美看他用筷子的费劲样子,干脆直接加了几块甜口的食物喂进詹米森嘴里。

詹米森边咀嚼着食物,边赞叹着:“还鈤没位的事物臂较好吃(还是美喂的食物比较好吃)!”

一餐下去,美心满意足地起身:“谢谢你詹米,我很开心。”想牵起詹米森的手却抓了空,回身只见小耗子以一种非常诡异的姿势半跪在地上。

“詹米森,你到底在干嘛?!你的腿不能……”

“因为假腿可能姿势摆得不太对。”詹米森歉意地笑笑,“我也知道现在干这个不是时候。”

美注视着詹米森从不知道哪里掏出一个小锦盒。他迅速地打开盒子。里面静静的躺着一只戒指。

说是戒指,应该是宝石的位置变成了特殊加工而成的雪花模样的螺母。

“但是,”詹米森抬头望向她,眼睛里闪着希冀的光亮,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美说不出话来。

“我……我知道这不是真正的戒指,从托比昂那老头那里借工具做的。回头给美买世界上最大的钻戒!”詹米森紧张起来就变成了小话唠,“我有一整个宝藏!美想买什么就买什么!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爆破专家,可以保护美!”

美还是沉默不言,只凝视着他。

他的脑袋随声音一同渐渐低了下去,末了却抬头直视美的眼睛,说:“我很爱你。”

那声音让人心安。

“当然愿意啦,笨蛋!”美一把抢过盒子,把粗糙的戒指拿出来,放到詹米森的手心,又伸出自己的手。“我就要这个戒指!”

詹米森的双手颤抖地为美戴上戒指,起身迫不及待地吻上她粉嘟嘟的嘴唇。

“这样你就是我的啦,美!”

“……”

“这样我就是你的啦,美!”

“傻瓜,我也爱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与此同时。远处偷窥的OW众。

路霸:应该早点告诉有结婚这么回事儿的!这下耳根子可算清静了。人家不过忘记了纪念日而已,怎么就能想到要抛弃他?被辐射过的脑回路简直了。

托比昂:嗨呀年轻人的爱情~真好~

安娜:小耗子果然听从我的建议先搞定食物了啊!想赢得一个人的心,得先赢她的胃。这句话还是听美说呢!果然没错!

卢西奥:现在可以开始音乐了吗?

莱因哈特:你瞧狂鼠在挥手了!快放!

猎空:可他摆手这么着急到底是……哦。少儿不宜哈娜你不要看啦!

D.VA:法尔克斯是让你们都走开啦,人家要和美亲热了!

众人:咳咳……散了散了啊……

~花前月下,天上人间~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9 )

© Pandicor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