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dicorn

守望先锋 冰爆组。SPN Destiel。唯二OTP我好爱他们呀~~冰爆组产出比较多,Destiel主要是翻译~

冰爆组《图纸》

#盲狙高考作文江苏卷

TAG:已建立恋爱关系;OOC是肯定的;他们最可爱了;垃圾写手文力不足请见谅;为什么是黑斑羚因为我爱SPN

题目:

  现代社会车来车往,车的种类纷繁复杂,生活中已离不开车,车见证了时代的变迁和观念的转变,车代表了社会的发展。请以此为话题,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,题目自拟,体裁不限,诗歌除外。

有很多太太参加此次冰爆组文手挑战哦~请见微博@冰爆进口粮人工投喂机

https://weibo.com/6154888145


++++


美一向认为炸弹是自己的情敌。

连路霸都曾经跟她说过,在那只小耗子眼里,世界上唯二珍贵的就是周美灵和他的宝贝炸弹们。

在狂鼠的心中,这两者的地位怕不相上下吧。

作为一个成熟的女人,美总不能吃炸弹的飞醋。

狂鼠的工作室布满了雷管和炸药,从不愿美踏入,唯恐伤到他的美人。美也只能撒娇一样地抱怨几句,而且转瞬就被狂鼠甜蜜的啄吻打断。

每次她被吻得迷迷糊糊,忘了先前的怨念。

可是好不容易各自结束任务得以短暂相聚的日子,总有一大半时间因狂鼠沉迷研究无法见面。美每次想起这个都心酸地想哭。

午夜时分,狂鼠还没回来,气鼓鼓的美决定勇闯禁区——他的工作室。

狂鼠伏案而睡,金属右手还握着铅笔。他沉睡的样子安安静静的,比起清醒的时候还要可爱。

她端详着他的睡颜,露出温柔的笑容。

真是的,搞什么研究这么废寝忘食啊。

亮橘色的假肢下面压着一沓工程制图。美小心翼翼地把他的假肢移开一点,拾起图纸仔细查看。

好像是什么轴承的图样,然后是玻璃的尺寸,发动机的位置图……

那是20世纪下旬的雪佛兰黑斑羚。

美的父亲最喜欢的车。

+++

她突然想起之前他装作漫不经心地问她:“你爸爸有没有什么喜欢的东西?”

“这个嘛……”她思索半晌,“爱吃甜食,说起来这点还跟你蛮像的!然后就是汽车,他总是说新世纪的这些磁悬浮汽车都是垃圾。”她想起父亲说起这话的时候气愤填膺的样子,忍不住咯咯笑起来。

“他觉得什么车不是垃圾啊?”狂鼠好奇地问道。

“雪佛兰67款 Chevy Impala。”美脱口而出,“说起来蛮好笑的,那车流行的时候我爷爷都还没出世,也不知道爸爸为什么这么执念买不到的经典款。”

“OLD-SCHOOL。”狂鼠赞赏地评价道,“你爸很有眼光嘛。”

+++

“嗯?”狂鼠直起身,抬手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“小雪花?”说着又困倦的把头靠在美身上,双臂环住她,“你怎么来了?”声音里还带着刚醒来时懵懵懂懂的呆滞感。

美抚着狂鼠乱糟糟的头发,柔声问:“怎么突然想起改装车?要送给我父亲吗?”

狂鼠仿佛瞬间清醒,看到美放回桌上的图纸,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:“不是明年要陪你回家过春节吗?”

“嗯?”美没理解这其中的逻辑。

“甜食的话我只会珍珠奶茶,可是这个看起来好没诚意。”狂鼠仰头注视着美的眼睛,“可是车!老天助我,这个我很了解!在废土的时候我和路霸还用垃圾场的废品改装了一辆超酷的!”

“可是,为什么……”

“因为,”狂鼠别开头不看她,小声说,“在之前要先征得你父亲的同意。”

在什么之前??

美一开始并没有理解他的含义,但突然一个念头雀跃地跳进脑海。

她忍不住低头在小耗子的脸颊印上一个吻,“我愿意呀。我乐意的话爸爸才没有意见呢!”

轰——

狂鼠感觉自己的心脏已经炸成碎片了,他眼前全是幸福的小星星。他晃了晃脑袋,努力聚焦在美身上:“美?”

美探身,越倾越近,注视狂鼠充满惊喜的金色眼睛,嘴角扬了扬,带着笑意重复道:

“我说我愿意呀。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6 )

© Pandicorn | Powered by LOFTER